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回瑜富 - 24/2/96

瑜富:
不知不觉,已是初六。
新年时很忙吗?会不会很多人去你家拜年?
我么!只有在初一那天早上,跟着外子去向他的叔叔及婶婶们拜年。如此而已。后来的几天里,我都留在家里。
以前我看不懂蕉风,很深似的。到了今天,我还是看不懂!哈!原来我们是一样的。
的!我看书或杂志时,也是像你一样心情的,喜欢一目了然的文章。那些叫人看了再看但还是不明白的东西,我是不喜欢的。
我会去看蕉风乃是因为鞠药如(一个泗里街女作家)的关系。她送我两本。那两本(462和463期)我看了,觉得相当的好看及明白。所以才会去定12期来看看。唉!有的会越看越不明白。
原来小东西也是你!久违了!那期间,还有亦秋、水稻、颂灵等等的作家们,非常的热闹!不知他们跑去那里投稿了?
目前的诗华日报不比90年代初期的好,至少文艺方面办得不很理想。我有投了一些稿去,登了几篇而已。版位换来换去的,没有固定的。
急园版我也少寄去。
祝 快乐

XX
24/2/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