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瑜富来贺年卡 - 25/1/96

长竹文友:
新年快乐。
我的名字是有故事的。
我原名“王佩玲”。
但小时,我母亲研究姓名学,帮我改名“王瑜富”。由于出身纸不能改,英文名字只好保持ONG PEI LING。华文名则用王瑜富。
我的老IC也是用王瑜富(我喜欢这个名字)。
我是海南人。(意外吗?)
我是佛教徒。
我们家同你一样,我母亲生下两男两女。
我们前三个已出来社会,幼小的今年F.3。
我一向喜欢阅读及写作,听歌及旅游。
有了女儿,兴趣都顾不了,少阅读。
写作及回信,通常做夜班时,带来医院写。
相信你也看到“给女儿的信”。
劣作都是忙里偷闲,断断续续写下的。
可有评语?
我已好久没下泗里街了,虽然离砂拉卓不远。
我知道梁放古晋住家,却不肯定住址。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梁放老家在砂拉卓,他弟弟在我们店的隔邻。
她舆我阿姨又是同学。
我的文章是小孩子的,不能跟梁放相提并论。
你呢?
最近还写作?
祝福

瑜富
23/1/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