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寄给诗华日报生活坊编辑 - 26/2/96

敬爱的生活坊编辑:
你好!
谢谢你在一路来的厚爱,把我的一些拙作刊出。
只是,我一直在等着的“古晋12日游杂记”完结篇还未见到。不知会在何时登出?好给读者(包括我)们一个交代。因你曾在1月20日那天第二篇里的结尾写上:“下一期续完。”
很抱歉地让我提出这一点。希望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很多文艺界的朋友认为贵报的文艺版如果能在固定日子中刊出,那奖是个非常好的一份报纸。不知你意下如何?
我记得我在80年代很迷诗华日报。原因是它含有多版东西让年轻人喜爱。比如星期一和星期四的文艺(青年文艺)版及妇女版。当年我也投了不少的稿。
正如其他青年朋友一样,我认为如果能把生活坊及文艺版规定在一个日子里登出,那将会吸引更多读者!像现在,我们发觉生活访有时出现在星期六,有时在星期二、一活四。有的时候却不见这个版在一个星期中...等等的事情发生。
我的真正意思决不是叫你们怎样办文艺半。我是建议而已。我及我的朋友们都希望诗华日报拥有很多读者。如此而已,真的。
坦白说,我相当关心的。不时地,我会写信跟一些文友纸上谈兵。发现他们都不再定诗华日报。我知道后,心里很沉重。
豆苗是吸引了很多学生(小学生和青少年们)。但青年人却缺少了“东西”。
试问,贵报的“男弹女唱”及“家庭篇”,是不是也开放给我们投稿的?
祝 编安

你忠实的读者
长竹
2月26日

p/s 西马的黄思安他曾在贵报投了诗作。作品已刊出了,可是他没有收到稿费。已经三年了。外在12月及1月的稿费还未收到。请代问一声,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