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瑜富来信 - 27/12/95

(王瑜富是砂拉卓人。早年的时候她很会写一些关于她的护士生涯。目前是该镇的医院接生护士。)

XXX文友:
谢谢你的来信。(抱歉今日才回信)
心领了你的那以份友谊。
谢谢你常看我的拙作。我也是停止了好久的。
“长竹”这个笔名,我颇觉眼熟,想必也曾在偶然间阅读过你的作品。
我和颂灵相识大约有11、2年的时间了。以前很勤写信。我的读友也不少。结了婚后,人却懒尤其生下了女儿后。生活就是她,很难抽出时间写作舆回信。
今夜趁着做夜班,所以把朋友的信带来医院,一一给了回信。
颂灵,我今早收到她的信。才知道你舆她已见过面。她说你是个非常好客的人,还送她见面理。
林丽珠当年的确是我的老师。
我的母亲也是她的学生。
她教书已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了。
讲出来,才发觉生活圈子里,来来去去居然都是相熟的人,颇有世界很小的感觉。
相识相交是一种缘分。
我当然欢迎你来信,那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你信仰什么宗教?几个孩子?泗里街人吗?
改次若有来砂拉卓,可已找我。
我极少下泗里街。
我们下以封再聊,ok?
祝圣诞/新年快乐

瑜富
22/12 夜10.2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