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寄思安 - 30/1/96

思安:
谢谢你的香香贺年卡,放了几天后,香味还在呢。
问我在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哈!天天如此,还有什么特别的?奇怪,我竟然想不出来呐。也许,我此人做事情没有什么心思的,一天过一天吧了。
倒是在写作方面有点改了地方。自从蓝波跟我说我写的散文很罗嗦后,我就不敢寄去马报了。我寄给其他报刊如诗华日报、国际时报、及中华日报的。不是怪他讲实话,而是有点在意自己的写法。有时想再投去该报,又怕写出来的东西是属于读者(蓝波讲也有读者complain我的作品)的讨厌型。
诗华日报的生活坊倒刊出了我的一些文章。
如此一来,有时又觉不好意思没有头作品去马报。怎样讲,它可是我一向来投的地方。不知两位编辑会不会认为我踏两条船。
有使跟编辑有点认识的也是一剪不好的事,你认为呢?在写方面时,会觉得很不自在,怕这怕那的。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1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