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艾莉来信 - 4/4/96

长竹:
你好吗?似乎许久没有写信给你了。一连收到你的两封信,也只能把它搁住。真的很抱歉,让你久等了。
2月15日那天,能够在酒席中见到你,真的好高兴,谢谢你哦!是啊,跟你同桌的那几个人,他们都是很风趣的。我也很喜欢跟他们一起谈天,听他们的对话,真是种享受!包你什么烦恼都会忘记了。
是啦,我到今天都未去领我的年刊稿费呐!听我爸爸说,主任一直催我去领了。对了,那个Wong Ping,我见过她,可以说是小巧玲珑的女孩,若没记错的话。她应该是黄萍。好像今年还在SMK Meradong读11号。
唉!说来还难过呢!我妹妹竟然会在2月15日那天喝完喜酒回程时遇车祸!我和我先生刚回到家,后面的人就追着来说我妹妹车祸很严重,昏了后被送进医院!老天哪,所有的欢乐就在这一霎那停止。我哭着奔去医院,见到了一个满脸鲜血的妹妹......
第二天,我还要带着无限的伤心和忧虏当了最不快乐的新娘子!从这一天起,我和我先生之间出现了一道墙。他竟然怪我脸黑黑!我是那么失望啊,我出门时,我渴望的隆重充蛮欢乐的情景没有了。大弟一大早就赶去医院看顾我妹妹,以便换一夜守住妹妹的爸爸回来支持我的出门仪式。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开心过!
我妹妹请了两星期的假在家休养,因为她的脚被电单车的「烟冲」烧到一大片,不能走路。由于她当时昏了,电单车一直压住她的脚,对方是2个10多岁的小孩子看到她昏了,大概也吓坏了,所以也不懂得把电单车移走,至到路过的人来了,才把妹妹扶起来送去医院。据医生说,她的脚至少被烫到10多分钟。脸部伤了,缝了六针,还好她的皮肤好,脸上并没有什么疤痕。由于妹妹的伤只是皮外伤,因此并没有告对方。唉!对方连医药费都没付半分钱呢!可怜我的电单车还要自己拿去修理,花了一百多零吉。
我妹妹在10/3/96那天回去教书,脚还是一拐一拐的!伤口仍未好,无奈她放不下她的小瓜,只好让我们天天担心她。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关心!
好了,就此搁笔。Sorry!我的字越写越糊涂了。
Bye!
祝 安康快乐

艾莉上
31/3/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