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寄艾莉 - 5/3/96

艾莉:
婚后的你,好吗?一直不敢写信给你,怕会打扰你和他的生活 .....。想等你写信来时再回信。可是,我等得不耐烦了。所以,昨天就叫我姐姐代我向你讨一张相片,还有吗?
2月15日那天,我好怕会遇不到认识的人。起初我以为我可以跟我姐姐他们坐在一起呢。后来,我好享受你的喜酒。你知道不?跟我一起坐的那一桌有几个福州人。那个没有门牙的老大还是我的远方堂姐夫呢。他跟他两个助手很会开玩笑,笑到我肚子痛!他们实在幽默。我第一次遇到他们的。说起来,实在有缘!
下午,我去领年刊作品的稿费。老板说你的还未领。
就是这样。
祝 新婚愉快

XX
3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