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寄生活访编辑 - 5/3/96

敬爱的生活坊编辑:
今天早上,很冒昧地打电话给你,很是抱歉。不过,幸好我有打电话,不然我还一直不知道一切事情呐。
错怪你了,对不起。
原来所有的副刊都是你一人打理。好佩服你的能力。
好了,言归於正。让我说一说我写给你这封信的目的。
知道「古晋12日游杂记」已登出完结篇,这使我大大紧张起来。因我一向有把作品剪下而贴在一本记事簿上。已贴了前两篇,那么我就留了空位给完结篇。谁知道竟盼了又盼,不见刊登。
我也在下午打电话给诗巫的主编。起初是一个女生跟我讲话。她一听到说生活坊的,就说那是古晋方面的事。然后我向她解释说我有打电话给你的经过。她听了就把电话交给一个男生。男子说:“生活访是跟古晋同一天刊出。不然,就是一两天后就登出。”经他那么一说,我也无话好说。因他有讲过说可能古晋方面没有寄来,或寄不见掉等话。我听了只好作罢。随着,我就打电话给古晋的朋友及亲戚们。好槽糕!他们都没定诗华日报。
所以,只好求你救我了。
我们这边是在1月20日登第二篇。
完结篇应该是在1月27日或2月3日登,可是没有见到。我是仔细翻过的。
如果古晋的跟诗巫同一天登生活访(可能吗?因我在去年见到古晋的诗华日报在10月7日登「一个星期日早上」,而我们这边却在10月17日。还有一篇是「白糖」。古晋是10月14日登,我们这边则到10月20日灯。)的话,那么我的那篇完结的应该会在1月27日登(古晋的)。
不过,如果是迟一个星期的话,你们那边应该是在1月20日登出的。好不好帮我找一找?算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我很珍惜我的每一篇拙作的。自己文章是好的(臭美!!)
没法子,我一向不留底稿的。
帮我找一下,好吗?
因为只有你,才可以帮到我这个忙了。
先谢谢你了。
祝 编安

你的忠实读者
青竹
3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