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寄瑜富 -6/4/96

瑜富:
谢谢你的回信。
近来,颂灵有写了一些文章,不知你有没有见到?现在啊!是你们两个变成马报集园版的著名人。再接再厉哦!
你跟颂灵拜为姐妹,是几年前的事?你们怎么会认识呢?她在“颂灵96年零星小语”之4里有提到你。不知你有没有见到?
鞠药如是圣玛丁小学的老师。她出了两本书(猫恋和泣犬),我都看过。很佩服她的写作能力。
试问,谁是你的三舅?他能收到作者送的书,猜想他也是个爱文艺者。我说得对不对?
泗市的华人新年也是非常的泠淡。
梁放何时来泗里街做工?我一点也不知道。我从来没见过他。从书上见过他有一张娃娃脸,如此而已。
好!麻烦你给我他的泗市地址。多认识一个也是好。
他访问林女士的专访篇,我只看到一篇。我先生看到两篇。你那儿还有她的第一篇吗?我先生说第一篇有她18岁的相片。真的吗?
在新年期间,我在外二姐家见到我姐姐的大儿子及她的大媳妇。婚后,我们很少见面。我只知道他们在砂拉卓。此次,我向他们要地址,以防将来有机会上去时,去找你们。那个叫作刘丽明的原来在我先生的姨姨幼稚园教书。她也有帮人家作衣服。你可曾叫她做过?
的确,做了母亲后,什么都不一样的。凡事以他们为主。
你啊!何时来第二个?
祝 快乐

长竹
6/4/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