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迟到的鸟儿

老三今天早上迟到了!
因为老幺的关系。
已经6点48分了,老幺还未下楼来。
老三已吃好在外面等。
6点50分,老三走路上学。
上楼看看老幺做什么。
原来他还在厕所里。
“是泻肚子吗?”我问。
“不是,已经有很多出来了,但是肚子还会痛。”
“有时会那样的啦!”
“我不敢去学校,怕又有!还是蹲久一点好些。”
等他好时出来,时间已是7点12分。
因为今天是学校考试的第二天,我急忙载他上学。
早上9点多,听到外子说:“老三的级任老师打电话来说老三今天又迟到。我想这可能是因为他他玩电脑而迟睡的关系。有机会,我要跟他沟通一番。学校老师都很关心他。他们把他当成是一个top student。他不应该这样态度的。”
听了后心里也蛮沉重的。
不知他有压力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