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27封信

最近以来,要上网时,总觉得它很会断连(disconnect)。
有时,是一直不能上网。
有则是看了一半的信後,它会突然找不到server而断了连接!
遇到这样的情形,是相当烦恼的。
话说这次只过了一个晚上的时间而已,我打开我的溢美儿信箱,竟然发现到它有27封信在里面。
哗!27封呢!
我从来不曾收过这样多信的记录,最多是一次是8封。
是新加坡的哥哥及阿拉伯做工的弟弟寄来的家书。。
而我是天天上网的人,信箱是每回的第一个行动。
在想是谁给我寄这么多信,心里是很期望及高兴的。
原以为那是国外的文友们寄来的。
想不到的是,其中有23封是同一个文友寄来的,内容是一模一样的!
她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告诉我说:“第一次投稿给某报馆,编辑就接受了我的稿件!”
收到这样的信,是相当生气的。
失望外还是失望。
以为有23封不一样的信,後来却发现它们不是。
不知寄信的人存着什么样的心情。
是太高兴呢还是要表示什么的。
令我很费解……………。
而该信的内容也能在她的个人部落格里看到。我是常常看她写的东西。
因为一向以来,从来没有人会「错寄」那么多回的。
收过两封一模一样的溢美儿。
所以对这一次的「意外」,感到很疑惑。
是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