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战胜篇

在我们还未上太极课的时候,见到一个年青的女子来到玉芬的面前。
她驾她的电单车来,然後交给玉芬一个红色纸袋。
我看到袋里的是好像是书。
我走近她们。
看到了部分的书名。
以为是孩子们看的武侠小说。
就因为书上有一个战字。
後来,拿在手里一看,才知不是。
原来是保健书。
在吉隆坡出版的。
也是第一回看到有这样的书。
“我也有买。现在要RM13一本了。半年才一次。”秀慧说。
“我才买到这四本而已。应该是还有。”玉芬说。
“我是见到时就会买。不是每次都买得到的。”秀慧又说。
原来,我的同学们看很多这一类的书。
怪不得她们对草药会那么熟细。
此书有真人真事的报导。
那些有病痛的人被访问过,然後写出他们的服用过程。
应该是好书。
我决定要翻翻看。
也许书中自有黄金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