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伤脑筋啊!

早上要进Dashboard写稿及寄拙作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地方!
竟然让我花了老半天在电脑前。
真是伤脑筋呐!
昨天能进而让我寄及写,我想那是一种巧合。
也许我试来试去,刚好被我按到。
今日要继续我的「工作」时,发现我又失落了。
刚刚还看到朋友的回信,在 comments里。
她也为我高兴呐。
後来,在有求无门下,只好再打个电话给她。
她告诉我说她很容易找到她的目的。
我听了心里很着急。
最后,又上网找目标去!
Sign-in 了很多次,写上不知多少回的User name 跟password。
Old Blogger 和New Blogger又给我非常多的 confusing。
反正这两个都有填下。
後来的後来,又被我按到了。
不知明天会不会更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