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时间过得真是快!

『文苑』要到600期啦!时间过得真是快!
若不是田风好心地提醒我,我还真的不觉得呢。
还记得当『文苑』到500期的时後,很多文友都参加了该版的「宴席」。
我们都说出了各自的感言和感想,非常的热闹。
应该是登了两回才登得完所有文友的感言。
此回,是600期了。
是不是还有很多的文友参加呢?我是很期望的。
中华文艺社的主席说:“请你写一篇感言来吧!可以吗?”
我想也没想的就回答说:“可以!”
心里其实想的是我们又见面了!
“我怎么可以那么快就决定?不知还会不会写出东西来!”所急忙说。
“会啦会啦!限你两个星期後就把作品寄给我!”主席说。
放下电话,我开始想念着『文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