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矛盾的母亲

星期六早上,老三载着我和外子去诗巫机场接老二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闲话家常地说:“老三现在很疼弟弟了。他还带他一起去网卡店玩电脑呢。”
老三一听就解释说:“你以前不是一直说我不会带弟弟去玩。现在带他出门,你又怪我!”
说的也是。
小儿子自从跟老三出去玩(有时去吃东西)後,他的交际天空也扩大了很多。
朋友也多了几个。
而最让我高兴的是,他在每个星期六会参加少团,星期日则跟着我上主日崇拜。
为了要继续有这种好的表现。
我急忙说:“妈妈就是这样的矛盾罗!真是对不起!”
老幺以前很自闭,常常以电脑为主要的消遣对象。那个时後,总是怕他以后没有朋友。
现在的情况好多了,我应该感谢老三这个作哥哥的。
不要在烦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