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New Version

早在去年11月间就见到这两个字。
一直没有跟进。
怕会失落了自己,找不回自己以前的部落格。
直到前天,手痒痒地要试试看新的是怎样的。
一进去後,得来的结果却不是我要的!
怎么说呢?
应该是因为我做了两个部落格。
而我一向来用的是第一个,是从去年7月尾开始的。
第二个是去年8月初做的。
当时也是因为找不到第一个时才又做第二个。
New Version给我的是第二个部落格里的东西。
而我要的是连下第一部落格的东西。
却怎么也不能。
就如此地花了两天的时间不知所措。
即是没有写及寄任何拙作。
前几天还计算过,我还有旧作700多篇。
以一天两篇来算,我要抄写然后寄的话,要花我一整年的时间或更久!
就因为这个新的方法,我竟然停了两天的时间。
我把我自己弄得非常的累!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用旧的法子就好。
昨晚,又打电话给一个住在诗巫的博客。
把她当成是我的老师了,有关部落格的。
“我用新的法子很久了,没有什么问题呐!”她说。
“也许她只有一个部落格吧。”我心里想。
因为遇到不一样的问题,所以我的疑问还在脑海里打滚着。
非常烦恼。
查了很久,却不能把问题让电脑知道。
也就是说不能写信给有关方面的工作人员解释这方面的疑问。
也不知道要问谁去?
电脑回信的方式还是不能解决我的烦恼,虽然寄来了很多大所谓『回信』。
後来,就决定再开一个新的部落格。
再从头开始(没有包括以前的)。
连下去寄我的旧作。
这才放下心头大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