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青春豆

从来没生过那所谓青春豆的我,就在这几天以来,也冒出了两粒在脸上。
就生在嘴唇的附近。
回想它的来由。
嘿!
一定是托「大哥」(Koh-kae)的福!
这种花生豆,是Nonstop CRUNCHY的。
在诗巫的Parkson的底楼有的买。
(不是做广告哦!!〕
有很多种口味的。
我买过咖啡味、椰浆的、咖哩味及B-B-Q味的。
吃得我舍不得放下。
每回有机会上诗巫,总要买它两三罐。
此次,是断断续续地吃了一整罐後的结果。
Net Weight 330 g。
上个月才RM3多。
那天星期日买时却起到RM4多快要RM5。
小儿子说B-B-Q 味的很好吃。
後来他对我说:“以后不要买了。吃怕掉了。而且我的脸上出了不少豆豆呢。”
好!不要花钱买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