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老么的生日

前几天,外子说:“我们这个星期五一起上KFC吧!”
“做什么呢?”这是很少有的机会。
“我们要花多点时间给两个儿子,趁着他们还在我们身边的时候。再过几年,他们也到外地求学了,我们就没有那个机会了。多花点心思在他们身上。这个星期五是老幺16岁生日。我们一家难得在一起。好不好?”
星期二早上就跟两个儿子说了。
却不料却在昨晚带老么上图书馆时,他说:“我的生日要跟同学们过。有一个同学说他要帮我庆祝,在他家开生日派地,烤肉吃。”
“是吗?那怎么可以呢。?是你生日,没有理由在他家过的。而且他父母会肯咩?”我好奇的问。
“就是么!我拒绝他了。我想带他们去外面吃。”
“那我就给你钱。以前哥哥姐姐们都是请他们的朋友去外面吃。多数是去KFC吃汉堡包及鸡肉的。二姐有一次去酒楼吃饭庆祝。”
“那你给他们多少钱呢?”
“我忘记了。你要叫几个朋友?”
“我也不知道。应该有10个吧!如果只叫5、6个,那不是不好玩?”
“隋你喜欢罗!这是你的第一回请朋友。”我说。
老三对老幺说:“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帮你进RM100电话费,然后再转一些给我。”
我同意给他们一人RM100做生日的花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