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有了信心

早上10点半左右,到医生那儿作例行的血糖检查。
很高兴的是它又下了。
这一次是9.4mmL/dl。
再过10天,就是我上政府医院看糖尿病的日子。
我很有信心地等着日子。
不怕再被那个伊班医生责骂了。
“为什么还是这么高的血糖?是不是没有控制好?下次再是这样,就要打针了!为什么都不听我们医生讲的话?以後会有很多并病发症的。到时你要洗肾啦、你的双眼会盲掉啦、还有心脏和其他的内脏都会受到影响。”
明知道医生也是为我们病患者好,可就是控制不了!
这一次真的是很感激家庭医生,是他救了我的生命!
知道我平白地瘦了5kg,他就决定先验我的血糖。
他介绍新的药品给我吃,然後每一次都在外子面前说:“长竹的血糖如果不会下,真的要她自己打针了。”
外子也不忘他的本份:“要打针了,还不怕?”
医生一个女护士的妈妈也是在她50岁那年中到糖尿病的。
“我妈妈是自己打针的,起初不敢打,现在她能自己打了。已经有20多年了。”她说。
听得我整身直发抖,心里头是害怕的。
一生的转捩点就是从那个时候起!
“我要改变我的人生观!一定要改吃对身体有益的食物。我要问姐夫他是如何保持他的血糖水平度!”我在内心发誓。
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是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