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嗨!我的朋友

昨天早上,收到你寄来的圣诞卡。
谢谢你,我的吉隆坡朋友!
这是我们每年的『约定』,不是吗?
一年里头,我们都互相寄圣诞卡和贺年卡。
不知不觉间已整整的30年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啊!
以前年轻的时候,我们时常写信,用邮政局寄出的那种。
后来,改为用『溢美儿』了。
现在呢,变成我在「部落格」里给你报「近况」了。
你还好吧?想念得很!
今年的五月间,本来讲好要去拜访你的。
可是,游玩槟城及星加坡後,我却累得病倒了。
对不起啊!连个电话都懒得打了!
你的大千金回来做工了吗?
我的两个女儿还在吉隆坡念;大儿子明年是11号生;而小儿子的七号成绩将要在圣诞节前后出。
瞧!我们的孩子都大了,而我们渐渐老了…………。
何时去沙巴玩?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