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落一点

早上验的血,终于知道了结果,是43万,比昨天下了一万。
护士对老三说:“如果你今天的血会上的话,你就可以出院了!”
儿子跟我说起此事时,他是相当地失望的。
“我早上一起床,就以为我可以回家的。被护士那么一说,我整个人没有心掉!”听在老娘的心里,份外心酸!
“生病就是这样的罗!不要紧,有经验的人说血是有上有下的。昨天是44,今天是43,明天会再上的。因为你有喝苦水啊!再多喝一些就比较快好的。一定要喝多多的水哦!”我说。
儿子没出声。
我知道他很想回家的。
我在傍晚的时候送鱼粥(他嬷嬷煮的)给他吃,他倒是吃了一些。
看在我的眼里,特别的高兴。
能够吃东西是很好的表现。
在陪他半个钟头内,他显得非常的不耐烦。
见到他拉着葡萄水滴的东西走来走去。
“实在闷哪!我很想回家!”一直听到他说。
我硬着心肠不说话,总是怕会心软!
“刚刚五点多时又验血,要到明天早上才知道。”儿子说。
後来外子去找一个在医院里的朋友。
我们回家後不久就接到他的电话。
外子听完後对我说:“起到48万了。你不要跟儿子讲,免得他太高兴。医生说得了此病後,都是会上上下下的。”
我放下心,暂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