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出院了!

大妹在五姐家打电话来说:“中午十二点时要去看你的儿子。你带我去吧!”
我回答说可以。
却在早上11点多,老三来了电话。
大女儿上楼来对我说:“老三讲他等下就可以出院了!叫我们等他的电话。他要办好出院的手续。”
听了後,很高兴。
立刻打电话通知外子。
“早上验的血是升到68万,比昨天傍晚验的高了20万。所以护士就叫他可以回家了。”外子打电话给儿子後对我们说。
吃午餐的时候,儿子打来电话说:“你们不用来接我了。我有朋友载我回去。”
他的一班老同学很照顾他。常常到医院去陪他。有几个还刚从外地念书回来度假。
昨天中午时分,听到老三说没胃口吃食物,那个叫作文祥的同学,就给他买了一包叉烧饭,而我们带去的饭就泠落在一边。
他的同学的做法很让我们感动。
庆幸儿子有他们这一群好友而感到高兴。
下午一点多,左盼右望的终于看到儿子回家来了。
车一停,就看到阿康、Alex、本盛和文祥下车来帮忙拿东西。
我一手接过一些。
“谢谢你们!这么疼阿瘦!”我说。
阿瘦是他们给老三的小名。
他们四个男生,都是老三念中学的同学。
到了十号班,只有老三留下来念书,其他的三个都去了外省念专科。每逢回乡,一定找老三玩或打球。
真是羡慕儿子又这样的深厚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