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升起一点点

话说老三进院的第二天早上,看到一个非常年轻的马来同胞女护士近前来抄写病情。
我和外子很紧张地问她有关血的问题。
“刚进来时是42万,今天早上已升了一点到44万。有升就是好的表现。如果是一直落的话,那就要送去诗巫了!”她说。
“那其他的呢?体温正常了吗?”我们又异口同声地问她。
“已经下了。”说完,她就给我们看老三的体温图。
我看到的是一张有下坡的报告图,就好像当年我在西马念统计学及经济学那样画的图一样又上下分别的。
在老三对面的那个病患者(男的)已在前一晚送去诗巫的医院。
而昨晚又有一个伊班男子送去。
猜想他们的血都没升起,所以要往诗巫的医院送。
为了要让孩子快快好,外子在昨晚时又给老三喝柠檬水。
听大女儿说他吐了。
因而很想知道他早上(五点就验了,听儿子说拿血的人凶巴巴)验的血是多少。
要到中午12点过后才知道。
我很着急的要知道结果………。
老三吵着要回家。
“实在闷哪!吃东西也没胃口。”他说。
“生病就是这样罗!”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