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喷药

平常都等到6点15分才走路去体育馆散步的我,今天早上却在5点45分就起床了。
昨晚有打太极的女同学,秀慧告诉我说:“体育馆在5点就开门了。我大多数都是在那个时候去那儿走。走到天亮。”
问她能走几圈。
她说她现在都是走完10多圈的。
“哗!那么多!我走两圈就腿酸脚痛的。我刚刚才开始走。”我说。
“是这样的啦!我已经走很多年了!慢慢来,急不来的!”秀慧说。
为了要身体健康,我就决心要养成散步的习惯。
却没想到,要走出去家门时,却闻到市议会的工作人员喷蚊药的味道。显然地,又有人患上骨痛热症了!
外子叫我不要去。
我就在后门院里做做体操及跑跑步。
去走路的机会还有很长呢,不差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