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回瑜富 - 1/10/96

瑜富:
哈!因为你我同姓么!所以我脑里一直以为你和我一样是福州人罗!
其实,我找梁放也没什么大事情。只是希望有他的电话,以防万一有什么有关文学方面的问题时可以问一问他罢了。其实他并不认识我。
好!没问题!如果有你的作品,我可以帮你剪下,然后寄给你。你住的市镇里会多人定马来西亚日报吗?
哦!那个叫作心萍的小女子啊!她才19隋。她的字体像你一样小。她在KL念新闻系。偶而我们会通信。就如我和你一样的啦!她也有写作。在莘园版。是个写得不错的新人。
还有跟颂灵通信吗?她倒很会写哦!往往一写我就有两面的信看。我已跟她讲过你问候她的话。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她会给你寄来一封信也不一定。
能否告诉我,你当年怎么会想到要念护士这一科?
祝 安康

长竹
10月1日

p/s 有没有邮票?用过的。孩子要。寄上剪报一张,希望会让你知道我为何用那笔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