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帼南来信 - 1/10/96

Dearest XX,
Sorry!好久没写信给你。请原谅。
早上没教书(中秋节),所以提笔给你。
昨天又看到你的佳作,我好想写,但....忙,以后吧!希望不久再会看到你的大作。
在此寄上近期的拙作给你。想到学校假期时,我还有四个星期在KL,心中好兴奋。
8月中,我老公回来,我俩去KL买一架新车。没看到颂灵,但有打电话给她。叫她到旅馆拿书跟水晶。有问她能否交给你。她说不能,所以我又拿回家。怎样交给你?
有什么消息吗?
上次看到你曾说到一个女孩向你她的问题,害你洗衣煮饭都在想,是什么ques呢?
以后你有去诗巫开什么座谈会or join什么文学会的话,请通知我。若有空,我会去。
好了,再见。
祝 「快乐、平安」

帼南上
27-9-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