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回帼南 - 1/10/96

帼南:
在星期六晚上(9月29日)我有打电话给你。你的他族工人回答说你去Semanyang.所以也就没联络到能3。没什么事啦!只觉得你久没回信给我跟你问候一声罢了。
很喜欢见到你的作品。你的那篇“孝亲感言”。怎么没寄我结局呢?我只看到“若是”这两个字就没了尾巴!还有多少字忘记寄给我呢?
你看你,叫你不要寄水晶给我的。我连老公给我的项链都不戴的。还要保存在橱里。也总怕会弄不见。麻烦!所以么!自己留着,好不好?等我以后喜欢时再向你要就行了。
你上次讲的那本「神仙老虎狗」的书,真好看。不懂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
哦!你是指“第一份惊奇”的内容吧?是一个19岁的女孩子写信给我,要跟我作朋友。而我不懂如何回信给她。所以会在洗衣煮饭时想起她。没什么问题啦。
好吗,你?
祝 安康

长竹
10月1日

p/s 我的孩子近来有集邮票。你是否有纽西兰的?其他国家的呢?好不好分我几张?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