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心萍来信 - 11/10/96

致:长竹文友:
盼你安康!
怎样?最近的生活如何?是平平淡淡淡的呢,还是最近,砂罗越有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哦!那就是:砂人联党联合另三个国阵党派并砂政府,“杯葛”诗华日报、婆罗洲邮报及新华晚报。哗!搞到这样“大件事”啊!真是令远在KL的我都感到震惊呢!能和我谈谈这件事情,并且你对它的看法吗?
哗!你知道吗?收到你来信的那一天,正是我19岁生日耶!真是太高兴了。本来,还以为今年的生日没有朋友的祝福,想不到你的祝福来得真准时,没有早到也没有迟到。真是谢谢你!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淡。除了收到你舆另一位旧友的来信外,就只有新认识的朋友,在前一晚,也就是他提早给我一份生日祝福。还有,我干哥也在那天打电话来,他还说要在明天(7/10)来找我,帮我补做生日。
另外,我妈妈也在当晚打电话来。在电话中,我舆她并我的两个妹妹聊得也蛮久的。所以,既使今次的生日是第一次在异乡渡过。但是也收到不少的生日祝福。当然,少的是以往热闹的气氛。还有,那些生日礼物罗!
至于舆我roommate相处的情况,我想,现在已在慢慢改善了。现在也有另一个roommate住进我们的房间,她是我其中一个housemate的姐姐,不过她只住一个月或两个月。谢谢你的关心哦!
你问我有没有邮票啊?有是有,不过都是你们从砂罗越寄来到哦!国外的邮票我就没有了。不知你孩子要不要砂罗越的邮票?如要的话,我就寄或带回去。
好了,余言后述,就此搁笔!
敬祝:安康、快乐!

文友:心萍
06101996
9:4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