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回筱敏 - 16/9/96

筱敏:
恭喜你!终於申请进了师训学院。
你要念几年才完成呢?要努力啊!
上次你写给我的那封信是用国语写的。我的国语可有限得很!只那么一点点,我还差点要翻看字典呐。
才开始么,功课一定是很多的。再过一段时期后,我看你一定会有很多时间闲着。也许到那个时候,你会有空投稿也不一定哦!
美里我还未到过。
年尾假期可能会去美里及汶莱一趟。看看那石油国的真面目。据说那儿的海边也是顶呱呱的。
不过,生活费用在美里是很高的,此话可是真的?
好!有空时才给我一些关於美里的街景,好不好?
祝 一切顺利

长竹
9月16日

(她念的学院是:MAKTAB PERGURUAN SARAWAK,Jalan Bakam, 98009 Mir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