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心萍来信 - 16/9/96

致:长竹文友
盼佳!很高兴收到了你的来信。其实不是我忘了我给的诺言,只是我忘了带你的地址来KL。不只是你,连一班旧友的地址都没带。所以只好拖我妹妹打电话给你了。
那几本书我妹妹没急要,暂且放你那边好了。对了,你女儿的UPSR考得如何?应该没问题吧!11月的假期时,我会回家一趟,大概是一个月的时间。到时再联络你,咱们再见见面,ok?
上个星期我有一个星期的假,去了Perak的Ayer Tawar(爱大华)一趟,跟我们的housemates回去度假。那儿的人大多数是福州人,所以感觉很亲切,玩得很开心。对了,我也去了Pulau Pangkor.
我的同学们及housemates都对我很好,并没有因为我是砂罗越人而轻视我。其中的一位同学还想收我为干妹妹呐!其实,我真正觉得烦恼的是我的roomate之间的相处。她也是舆我一起从民丹莪过来的,我们念同校,不过不同班。现在她是念其他的科系。或许,是因为彼此的生活习惯、思想、爱好等都不同,所以我觉得很难舆她沟通。而且她也有很多不好的习惯,例如她常常会偷拿我的东西,用了我的用品也不说一声。唉!真的好烦。所以长竹,奉劝你一声,如果以后你女儿离家出外念书,找室友同住时,一、是找舆她最要好的朋友,儿二、是干脆找其他新朋友,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找一个原本就不能相处,因情势所逼住在一起的室友!真是很累很累!
至于会巽这科系,我想是兴趣使然吧!你知道,我喜欢涂涂写写么,更渴望有天能当上编辑。这个学期我只念4科,即华、巫、英三种语文以及Basia Communication.虽然如此,也是有许多功课要做。其他course的人见我们很轻松,却不知道其实我们肩负着重担。
好了,就先写到这儿了,余言后述!期待你的来信!
祝 健康顺利!

心萍
11/9/96
10:5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