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回心萍 - 20/9/96

心萍:
好高兴地收到你的来信,真的。
哦!原来你忘记带地址去西马。那好可怜啊。起初的时候,就是如此地盼望收到朋友或家人的来信。我以前也是那样的。在异乡时,是很想念家的。我了解你的心情。
我在1978-1979年之间在PJ'所Goon Institution念会计。我去过好多地方,就可惜没去Perak那个“生产”很多福州人的地方。Pulau Pangkor 是个渔村,对不对?很著名的。现在是游乐村了。
那你是相当幸运的。我们以前呐!被西马人轻视死!好好珍惜这一份情。
关於你和你roommate的不和事件,唉!真是很槽糕!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难题。我跟你讲,跟好朋友相处,也会产生问题的。我就有过这么一次。我们平常作朋友时,因为没有同居一室,所以不会发觉缺点。一旦住在一起时,一大罗的问题就产生。
怎么办呢?你这样和她相处下去,很累我知道。我想你们应该好好商量一下,不然你会很苦。还有几年的时间?能够忍下去吗?
我女儿讲她的UPSR考得差不多。我听很多人讲今年的不难。
哗!以后能够做编辑啊!那好啊!我等你那么一天。然后我把拙稿寄给你批改!好不好?
祝 快乐

长竹
9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