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卢老师的姐姐

在湖滨公园跑步时,遇到一个中年女性。她先跟我点头微笑,我们才边走边聊天的。其实我不认识她。只觉她的脸好熟悉的样子。后来问起时,方才明白她的弟弟教我们小学英文。
“我姓卢。我先生姓刘。”她回答说。
“你弟弟现在在那里?”
“他在诗巫住很多年了。最近听说要移民去西马。他有一男一女。他的孩子在那边工作。”
“是吗?时间过得真是快啊!记得他刚结婚的时候,我们英文考不及格被他关学。他说他会倒回学校来看我们。后来他没来。班上的同学就说他不回来了,因为他要回家抱老婆!瞧!应该有30多年的事了吧?”
卢姐姐听了笑着说:“班上就是会有那么几个顽皮的学生会讲这些大人的话。哈哈。”
当年我念小学5年级。
一转眼之间,我已步入中年。
而卢老师也该是个60多岁的人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