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回思安 - 20/9/96

思安:
收到你的信好多天了,一直觉得自己很忙,所以拖到今日。
哈!谢谢你的explanation about“灵感”。我起初看的时候,也是这个意思。知道那是你的一种比喻法。只是句子之间使人看了有“另外”一种意思罢了。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跟我提起它,所以你也不必介意。Continue your writing, ok?前天晚上,打电话给铁筝,问起有关会员的事时,他说他们还未开会商量此事我听了也就算了。得知答案后,反而心安了起来。
同报纸,我也寄上田侯英的死汛。我不认识他。只觉得我的一张奖状上有他的一个签名,如此而已。
功课忙吗?努力向上啊!
祝 一切顺利

长竹
9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