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回思安 - 2/10/96

思安:
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不为人知的“圈内”消息。怪不得现在都没有无戈的作品。他的小说写得很好。若他不写,文坛上真的是失去了一个有为的作家。
好像那个鱼子也是进神学院。不知是不是真的。我是在诗华日报的彩虹版里见到她写的一篇文章时得知的。那个笔名为梦义蝶。我也不大确定那是不是鱼子。
我想现在的人有太多的烦恼了。信仰使他们有了依靠!也许。写作不能给他们心灵上的平安。有此思想后,很多人就会迷上信仰!人么!总是往好处发展的。你说呢?我有时也是觉得写作是很痛苦的事!特别是当我把一篇作品寄出去时而失去了音讯时....我看你没有过此烦恼吧?!
以前我很少注意政治方面的事。只有今年,因为黄XX(人联党的)下台,我才会去细读有关他的新闻。邓伦奇是不劳而获。明丹莪是独立人士获胜。
文苑版里的浅香惟时常有好文章出炉。她写的文章都好看。
祝 学业猛进

长竹
10月2日

p/s 有used stamps 吗?我家四个小瓜都对邮票有兴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