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回绣隐 - 30/8/96

绣隐: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此次回得很快么!
朵拉在回西马不多久,就写了一封信给我。她问我能是谁呐。我回信说我也是和她一样,是第一次见面及认识的。我们有缘么!对不对?朵拉在信里也透露说她有书放在诗巫那间新书店卖。爱买书的你,是不是有眼福了呢?
假期一转眼就过了。忙得很,对不对?我的小叔一家六口也是从古晋来。虽然没煮什么好料,可是身心就是觉得很累似的。当他们回去时,我就睡了整个上午才恢复原来样。想你也是有同样的情形吧?
哦!原来你以前来过本地。几年前呢?现在泗里街已发展很多了。我也是听外地人讲的。几时再旧地重逢?
哈!我也是和你一样,最好在周末或放假时能离开本地去外面走走。要换换口味么可是。这种机会很少有!因外子是做旅馆生意,很忙的。嫁鸡随鸡么!没法子啦!
要出门旅行的,我也是像你那样,希望能够去几天的。所以,年尾的假期啊就计划去明都鲁、美里及汶莱的。最好能去十多天的,哈!
我极喜欢知道你们职业女性对家务事的看法。家务事我是相当怕的。不过怕也要做么,对不对?就如你们的工作是老师,教怕了还是要教那样。我倒是很佩服你,又教书又做家务事的。你有请工人吗?累不累?先生会帮你吗?我说啊!我们女人一生是离不开家务事的!
那你真是好命罗!丈夫孩子不嫌就好了。我么爱吃菜。我先生及孩子们却不大爱吃菜。他们要鱼要肉的。所以你知啦!一餐里头,要煮上不一样的菜肉。不过见到他们吃饱样,那也是一种享受。
请问你当天买朵拉的什么书?我买的是她的新书,刚刚出版的。(忘了把它放在那里)
好!就此搁笔。
有空欢迎你的来信。
祝 生活愉快

XX草
8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