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绣隐来信 - 21/8/96

Hello!
对不起,我的回信可没有你的勤快,大概因为我的年纪比较大吧,已经缺了那一份的“劲”。
昨天学校开始放假了,原则上是比较“闲”一点,至少不必每天像跑马灯似的不停的在路上赶路!但是这个假期因为几个在国外的亲戚回来度假,因此不得忙着做“家庭煮妇”,因此虽不忙着“主外”,但得忙着“主内”。
我的电话是084-31xxxx,泗里街我们倒是时常开车去玩,因为诗巫这个地方实在太“没得去”了。因此放假就开车带着孩子或上游或下游的游车河。但是近年来孩子长大了,已经不再作兴和父母一起出门了,而我们俩老的,开车出去玩,好像也没什么意思。因此泗里街也已经有好多年没去了。我个人很喜欢开车到处跑。最好是一出门就好多天。因为很怕在家里煮饭和洗衣,天天做那些单调泛味的工作。对不起!你是个家庭主妇,我不该跟你讲家务事是很乏味的。我不是一个家庭的能手,我是一个二等的老妈子,刚好我离开学校之后就一直是一个教师。已经教了20多年的书了。因此我一直没有耐心好好做家务事。三餐饭只要能填饱肚子即可,从来不肯花太多时间在煮食上。刚好我的丈夫孩子很好养。怎样煮他们就怎样吃,不加挑剔。因此我的生活但还能隋心所欲,做我爱做的事。
就此搁笔,庭院里有工人刚好割好草,有一些手尾工作必须去收拾收拾,收拾庭院也是我爱做的工作之一。
祝好!

绣隐 1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