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回颂灵 - 30/8/96

颂灵:
不多久以前,瑜富有写一封信给我。她说她已很久没有收到你的信。我在回信时也告诉她我也是。信寄出去的那个早上,我就收到了你的来信。你们很久没通信了吗?
哈!原来你和我一样有收集信纸的习惯。少女时代,不知花了多少钱在买。后来都把它用完,因集久了,纸就变得黄掉。
奥运么,我只有看开幕和闭幕的。本来要看游泳的,都错过了。没有耐心去等。
咦?什么是田径?我不知道。
有时,我跟着孩子们看卡通时,小的两个男孩子就会大笑我说:“妈妈也会看卡通片!好笑极了!”他们以为卡通只给儿童们看的。其实有的卡通片真的是很好看的。
还有投稿吗?多写才不会忘记华文字啊。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8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