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回妙妙 - 5/9/96

妙妙:
昨天见到你的一篇文章。久违了。那篇应该是你念完11号班时写的,对不对?我看啊!你还要写一篇你后补之用 -说你又进去了。此次是以老师的身份走进去。
哗!你应该感激小陈小姐这道桥活她的好心,你才有机会看到那么多书。他会喜欢借书给你咩?上次思安跟我讲万川是不喜欢借书给人的。也许西马老师有错觉!
我以前也有像你那样偷书,专门剪贴别人的作品。现在不要了。永远贴不完的。目前么,只贴自己的作品。
你的偷书里,可有我的拙作?告诉我你的感想,好不好?我觉得我那些创作都很罗嗦似的。
两个星期来,泗市的图书馆来了很多新书。民丹莪方面也应该有出新书吧?我天天都去。看看它们也好,没有天天借的。
请问万川的信箱多少?很想写信给他。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9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