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寄心萍 - 5/9/96

心萍:
你好吗?
很抱歉,到现在才回信给你。你妹妹给我你的新地址已好久了。因懒么!所以拖到现在才写。希望你不会介意。
其实,我一直在等着你的来信。你给的诺言,不是吗?
怎样,你的功课?忙不忙?怎么会想到要念此系?
你的书我还未还给你表哥,怕水弄失。你妹妹她们有没有急着要?如果没有,我想等到你回来时我再交给他。
何时回来度假?
有去过那些地方?你的同学们对你有没有轻视的态度?
一切要靠自己了、
我已认识妙妙。我们也见过一次面。在诗巫参加一个文艺研讨会上。她的字也是很漂亮的。
好!就此停笔。
有空写信来,好吗?
祝 学业猛进

长竹
9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