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筱敏来信 - 7/10/96

长竹:
好吗?我,还好!还活着!哈!只是忙罢了!个个人都是如此。
三天两头会听到有人说 - 要死了啦!/活不久了!/你让我死吧!/我要从这里(四楼)/厕所窗口/音乐室窗口/课室窗口....〕跳下去了!你不要阻止我!.....然后,会有人说 - 去吧!跳吧!我不会阻止你!你先跳,我再跳!或我帮你,我推你下去先 ......!
日子就这样互相挖苦地过了。因为压力太大,课业又多,个个熬夜、精神不好,有点受不了了。所以,才会这样胡言乱语。
现在因为停电,趁机可以写信。否则我真的很忙,也许已在看讲义了。
生活费,这里的确高,笔削,诗巫30仙,马鲁帝20仙,这儿60仙!下私人!还好我带了两个!其他的多数也贵。有些倒也有便宜的。
到此,要做课业了!虽没电。支持吧!眼睛视度又要加深了!

筱敏
3/10/96
p/s 很穷,纸贵,将就些吧!哈!这是作业的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