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瑜富来信 - 11/10/96

长竹:
你好。
今早收到你的信及一篇大作,刚好我值夜班,便决定给你回信。
你的“外号”稿费真高啊。RM17。
你真细心,几时写稿都记录。我是写过就算了。
事实上长竹这个名字很好听,别致又有意思。
我们虽然同姓王,但因舆贯藉不同,你是Wong,我是Ong。华人的姓在英文翻释下有很多的差别。
对啦!我收集自己的作品都是一整大张不要剪下的。我是6、7月写的吧,也不懂刊不刊出。一年很快又要到尾声了。
说到做护士,那是无心的。
我自小心愿是当老师。毕业后自然申请师训。
我爸爸看到报上登要受到训练做护士,便拖人找表格。我一向听话,便填了寄上。一个月后便面试。再过2个星期便来信叫我去受训了。说来好笑,那时跟本对护士一点知识也没有,糊里糊涂便进去了。
后来也就爱上了这份工作。
至今,我也不后悔。
祝 写作日渐进步

瑜富
8/10/96

对了。有关邮票,我一向有收集,后来给弟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