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回瑜富 - 18/10/96

瑜富:
很高兴地收到了你的回信,谢谢你。
你说的“外号”那一篇,我是投给文苑版的。文苑有很高的稿费。只是不太容易被刊登,要求相当高。。咦?我就觉得奇怪,你为什么不投给它呢?它的地址是P.O.Box 1097, 96008, Sibu.我在两年前刊了几篇。近来比较少了。
我对这些(自己写的文章)就好比自己生的儿女。生日日期(写的日期)、发表日期我都有记录下来。我还把同们贴起来。你呢?
哦!我听我父亲讲我们真正的也是Ong.不过,以前做登记时,被红毛人换为Wong.
哗!你现在有好多篇出呢!恭喜你啊!作你的女儿真幸福。以后她一定回很高兴地一篇一篇看下去。那都是她成长的点滴!再接再厉啊!
什么工作都行,只要有兴趣。
同此封信的有两张副刊报纸。我想你一定会不要它,因被我摺得小小又乱乱的。总之,我明知你那儿能得着此张,我还是帮你收了。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10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