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回浅香惟 - 18/10/96

Dear Vivian,
谢谢你的回信及你的一番高见。
其实,我对诗真的一点点也不懂。看是会看一点而已。若叫我写我是写不来的。所以,对于思安的那篇『灵感』,我看好就算。不过听作者讲有文友写信给他说他写得很粗。
而我也曾在报刊上见到你写的诗,所以会向你请教。我想你误会我了,那句话不是我讲的。
前几天思安在信里提起了你。他告诉我说你曾得过诗奖第一名,讲你是个不简单的女作家。可惜我认识你晚!你以前的作品我都没十分去看。好不好寄它们给我?
哗!好佩服你哦!还是个国中生呢。我以为你是独中生。
还说呢,有好多人欣赏你的作品。只是你没听到而已。那个山倪)火孩儿的姐姐(也曾跟我讲过你很利害。说你会多种写法。果然是如此。好羡慕你啊!
你去美里公干,做什么工呢?你是职业女性吗?怎么还有时间写呢?

(13/9/07 长竹按:怎么没有祝福话及签名的?!忘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