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回思安 - 18/10/96

思安:
谢谢你的邮票,孩子们我都代他们向你道谢了。他们都非常高兴地收到呢。不知你那位朋友要不要收集砂罗越的邮票?代我问一下。若要,我会寄上几张。白白的收他的邮票,不好意思!
我的先生也是有意要买一部电脑,他叫我去学,我还没做出决定。我对它可是一点也不懂。想着将来要应用到它,作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想我会去学一学,免得变成老古董一个,什么都不敢及不懂的用。
讲到浅香惟啊!我在上一封信里有请教她,讲有关你的『灵感』。我说有人讲它是写得很粗,。你知道吗?她回信时把我骂了一顿。说我不该随便讲你(她以为是我讲的)。她则认为诗是“文艺创作里难度最高的题材,讲究感觉舆意像,所以表达的是很个人化的东西”。
我以为她是独中生,原来她是国中生呐。好佩服她!
原来杨XX是这样的一个人啊?我到现在才知道。他写房东的事我有听到他人说过。怎么你们都知道?可惜我没有看他写他房东的那篇东西。其实像我们这样爬格子的人真的是很为难。有些敏感的东西不可以写。像台湾的柏杨,还关了10年耶!怕!
谢谢你的提议,近来也少写了。
祝 安康

长竹草
10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