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颂灵来信 - 21/9/96

长竹:
天气非常的热。近来很会流汗,一动就流汗,非常可怕。
最近很懒,很少做运动,穿衣时就会感到胖了很多,很忧心忡忡。不过早上去称,竟只有49.6kg,真是奇怪。
(废话一罗)
最近2、3个月,总是时不时的客从诗巫来,又忙又热又闹。明天又将有人来,所以就赶快回信。
一直盼望路过的邮差停一停,可是一想到我老是迟迟才回信,也不能骂他无情。
真正的对不起,迟回信给你。
月头时,丁姨姨夫妇俩来来匆匆古晋。没有时间会面,她寄了水晶和教会刊物在旅馆。水晶是心型的蓝。她也有买一粒给你。8月尾时她先生从纽西兰回来。9月头又走了。我说他们坐飞机比我们上市区还要多。坐飞机去纽西兰比我们去诗巫还要多呢!
这次大巽,叫人跌破眼镜。泗里街的大巽情形会热闹吗?我迟至4:4pm 才去投票。(投票是秘密的。回来时才故意问老公:你投给谁啊?他投的跟我不一样!不过,谁问我的话,我都说跟老公投一样的。)
前2天的狂风暴雨在老大念的中学起了很大的破坏。屋顶整片被吹起,非常可怕。交通阻塞也很严重。就是我们这条路。真是祸不单行。老么说:“最好我们学校的屋顶也被吹走,不用上课。
UPSR轻轻松松的过了。照学校老师改的评分来讲。华文一科非常差。其他科目还不知道。
我因为没有希望,所以也没失望。
中秋节就要到了。我家大约只有老么还有这份天真去电灯笼。再过几天我又得把尘封的大小灯笼挖出来。
中秋节一过,大考即到,然后放假了。
废话一堆,不头痛吧?不罗嗦了。傍晚又会有客来。
祝 生活愉快

颂灵
1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