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回思安 - 2/9/96

思安:
谢谢你寄来的相片。见到素美和你们的大女儿,,好像你们还在泗市一样。
你的一篇诗「灵感」写得好“暴露”。很佩服你的那种比喻法和想像发。叫我写可写不来。
近来情绪低落,对写作失去了信心。不知如何是好。有时,觉得没写,反而是一种享受。不知你可有这种想法?
明知到栽止日期在年尾,我七早八早(在八月初)就把一气呵成的作品寄给星洲日报了。只想试一试自己的水准罢了。若叫我慢慢写慢慢寄,我宁愿有不写的打算。
我在八月中写了一封信给铁筝,至今没有消息。不知为什么。也不去信追问就算了。也许我不适合进。我把稿投去很多报纸。可能是此关不会过吧?
对了,万川的地址是多少?他在电话里常常不多谈的。总是我的话比他多。我想写信会比较自在些。
就是么!见到他们印了一本又一本的书,实在羡慕我!
你认为你在创作上退步,那只是目前。四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呢。多吸取经验。四年是很快就过的。
哈!素美怎么会对内没有信心呢?嘴巴甜一点,不要在她面前看女人,知道吗?我是过来人!
“努力念书”

长竹
9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