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Iris Wang

写信问纽西兰的林爽。
她在如何的情形下,知得我的部落格里有她写(泰国)子帆文友逝世一周年的记念文。
林爽回信了。
她不正面回答。
她给了她的部落格地址,叫我自己找答案。
从那里我发现一个名字。
一个来自香港叫作Iris Wang 的文友。
她在一次「找找看」时,看到我的部落格在纽西兰的「大视野」里,在打开时看到我在去年写(其实是从作者给我的信件里转过来的)的一篇文章(吊祭文)。
她跟林爽提起,后者叫她把文章转给她看。
原来是在这样的情形下。
我还以为林爽怎么到今天才知道有这一回事。
只是感到好奇的是:Iris Wang 是谁呢?
她的文章里很多都是有关林爽的文章。
应该是个很崇拜林爽的一个文友。
是不是这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