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

曾经收到这样一个信号。
是从一个来自美国纽约的,叫作Alex的。
他是第一次留下评论的。
别人的评论都是以文字来写的。
唯有他,用一个..)而已。
这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明白。
所以没有回信。
记忆中好像有在看过它。
对了!是两个女儿寄messages给我时。
因为当时没问清楚,就不了了之。
好像那是一种快乐的表情,但不大确定。
收到评论时,很好奇。
想问朋友,又觉不好意思。
(怎么这样容易的都不知道啊!?)
后来,问女儿。
“有两个点,然后后面有一个大写c的反面。那是什么啊?”我问她。
“那是笑的意思。两点就是代表眼睛罗!后面那个是半张脸的意思。”大女儿在手提电话里笑嘻嘻。
(妈妈怎么这样无知啊!?)
不耻下问的结果是很幽默的。
我回头看Alex写的。
如果是笑的意思,那是很好笑的创作呢?还是别的意思呢?
我纳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