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你好吗?

一向以来,住在新加坡的六哥几乎会在每一天给我寄来一些特别articles。
有时一篇或两篇。
看得我乐呵呵。
心情是很愉快的。
有的东西看了,真的是很好笑的。
很多都是在任何地方没看过的图片和风景。
也有是我第一次见到的。
哥哥常常寄来东西给家乡的我们几个弟弟妹妹们。
我们算是在互相问候着。
心里是很感激他的。
却在上个星期里,没接到他的信讯。
写溢美儿问他怎么一回事。
回信时,他破天荒地写了一封信给我和小弟。
他一向不喜欢写信的。
在信里他写了几个英文医学名称。
我看不懂那是什么东东来的。
好像是说他也得了胆固醇,要天天吃药品。
然后又写:“幸好我的心脏还没被塞住。你和小弟也要小心点,我们家族的心脏都不是很好的。”
原来他到医院去验血了。
得知他的情形后,我急忙也回了一封信。
“我觉得你可以做些慢动作运动。跑步对你来讲是太激烈了。心脏会受不住的。”
六哥有轻微的心脏病,遗传自先父。
寄了信后,又不放心地打个长途电话给哥哥。
嫂嫂很高兴地接到我的电话说:“你哥哥已经睡觉了。他很好,只是有点累。前几天一直跑医院验血的缘故。”
知道哥哥人好好的。
我放心。
哥,我们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