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Tumi's blog

Tumi是我在部落格里认识到的一个博客。
就是那个由天鹅江畔介绍给我认识的主内姐妹。
几乎每次都会去看她写的东西,和她的「花园」。
因而会猜想她是个爱花的人。
却在几天前,看不到她的部落格。
一打开时,没有花来欢迎我。
反而是半面的乱码英文字。
刚见到此景时,还以为她要教我怎样使用Beta 的方法。
但想想也不对劲。
如果是教我学问,她会说明这一件事啊。
为了要求明白,我打电话给她。
她的手提没有反应。
倒是到了第二天,我在我的手提上见到她的missed call。
我打回给她。
又是没人听。
一会儿后,她打来了。
她说她不曾打电话给我过。
那么,是我老花眼睛看错了。(对不起)
原来她当时在沙巴开会。
看到是我的电话,她还走出外面接听。(麻烦你了,抱歉!)
告诉她她的部落格不能看的消息。
“的确是很伤心的。我回去后要从新开始做起。”她说。
“怎么会这样?”我很想知道原因。
“我也不知道。是前几天在弄的时侯,突然没电,就变成那样的。”
听了也相当的不安全,不知我的会不会也会「变种」?!
到了昨天傍晚,我的部落格也不能看。
一打开,就有一行字写着:“500 server error"。
看天鹅之歌的,也一样看不得。
心里倒有个预备的。
万一永远看不到时,也就算了。
曾经拥有过,就行了。
凡事不能永远存在的。

No comments: